Euro Techno Go Lite Version

Author of Strictlytechno.blogspot.com personal space to voice my opinions as well as spotting unusual sightings in Singapore.

Saturday, February 17, 2007

CNY !

属鼠人士的2007年运程

  出生年:1948、1960、1972、1984 、1996

  运势

  生肖属鼠的朋友今年有年煞、桃花劫、太阳等诸星出现,今年的运势较为顺畅,比之去年要好!事业的发展在年初可能会有些阻碍,但年初过后于事业发展有 利,精心经营,事业应有进一步发展,与对手的竞争中争赢的可能性较大,宜好好把握机会!对打工的朋友而言今年运气不错,应知机把握,勿浪费诸多创收机会! 凡事要谨慎小心,行事前多考虑!

  财运方面可以称得上较理想,横财也颇佳,但是财运容易反复,对风险类投资可适当试试手气。虽财运不错,但由于花费过度,易陷入入不敷出的困境,因而须 注意勤俭节约,谨慎理财!   感情方面较融洽,异性缘佳,感情易三心两意,未交朋友者出现桃花运,已有朋友和已婚者小心出现桃花劫。同时要倍加小心身体健康,尤其是肾!多注意日常 的饮食起居,常锻炼;今年不宜探视病人。

  随身吉祥物:黄金貔貅项链。貔貅为龙之一子,申子辰之合局中,龙为属鼠贵人,属鼠者佩带貔貅防止财运反复和破财最为理想。

  风水助运物:如意玉瓶,摆放床头或客厅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