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ro Techno Go Lite Version

Author of Strictlytechno.blogspot.com personal space to voice my opinions as well as spotting unusual sightings in Singapore.

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Chillout @ Boat Quay

最近好不容易才得以和几位知己相约在 Boat Quay 一起痛饮。在闪烁的天空下,面对着平静的新加陂河畔,喝下冰冷的啤酒, 心情也轻松了许多。坐着坐着 突然有许多感触,为何人生种是忙忙碌碌,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为事业打拼,相我这种大学生则日赶夜赶完成堆积如山的作业。

人生踏入二十,离开校园展开新的旅途朝目标前进。在忙忙碌碌的生活,时常会忽略了周遭关心你的人。无论多忙碌近可能的话应该学习如何放慢步伐,在适当的时候松懈一下心情。看着周围的朋友个个"身不由己"被工作约束,真的为他们感到无奈 。好像有若上班一条龙,下班一条虫,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。




让我们把所有烦恼忘掉,在优美的情景下尽情的享受。




刚刚接到突然来其的电话,原来朋友拜三修假问我有没有节目。难道只有 off day 或 public holiday 才有空相聚吗? 我毕业后也会踏上他们的后尘吗?

不过随着科技的发达,只要拔通电话或阅读部落格也能知道对方的状况,拉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。

待还又约了老友在esplande"喝茶", 得好好的珍惜相聚一刻,人生本来就是要制造美好的回忆。

拿回了相机, 明天得前赴到一栋古屋拍摄照片,有没有闹鬼就不晓为知了。
到了晚上各位应该有庆中秋吧,留下一大堆垃圾必定难免,可怜清洁工人得收拾残局。蜡烛少点些,烟火棒烧完后扔垃圾桶,别给清洁工人添麻烦。

我大概就会在家吃月饼,朋友好像临时都有事,陪女朋友,家人去庙,上夜校,看着办吧。。。
今年的月饼好丰富啊!只好以吃以消我"心仇之恨"。祝各位中秋节快乐
!!!

Ritz Carlton

Raffles Hotel

Conrad Hotel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